“我们的世界 轻舞飞扬”——历史文化学院第三届女子啦啦队为篮球健儿助威

撰稿人:王映霞  审稿人:刘旖


微信图片_20171029222759.jpg 

  2017年10月28日,历史文化学院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此前,为配合激烈的篮球赛事,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成立了第三届啦啦队。本届啦啦队成员共有5人,均由历史文化学院17级研究生组成。 

2017年9月中旬啦啦队开始开展招新和组建工作,并于9月16日开始第一次动作编排和任务分配,确定背景音乐为《Five,six,seven,eight》,经过多次排练和调整,最终确定队形为前排两名队员、后排三名队员依次错开排列、同时表演。

微信图片_20171029222812.jpg

  经过多次训练,啦啦队员们于10月28日和29日在西区篮球场亮相校级篮球比赛现场,为历史文化学院篮球健儿们加油助威。啦啦队队员们随着动感的旋律迸发活力,挥舞激情,她们甜美的笑容、舞动的身姿成为篮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为篮球比赛增色不少,同时也深受现场观众喜爱,促进了篮球比赛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