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创建于1988年12月,是全球环保、节能、高效冰箱压缩机的专业研发制造商,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冰箱压缩机国家标准修订组长单位,中国家电标委会冰箱压缩机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公司现有总资产40多亿元,员工38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000余人,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省级压缩机技术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欧洲技术营销中心、美国技术营销中心和三个制造基地,综合竞争力居国内行业首位,世界第二。

公司倡导“人人都能创造奇迹”,坚持人才强企,为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打造世界级品牌,建设世界级企业”的美好愿景,公司诚邀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富有团队意识的各类人才加盟,施展才华,共创未来!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招聘要求

研发工程师

2

博士

制冷、暖通空调专业,从事涡旋压缩机设计开发领域研究。

电机控制工程师

2

博士

电气工程电机或控制专业,从事永磁同步电机、线性电机及相应控制技术领域研究,具有设计开发压缩机用电机本体及控制器经验。

声学设计

5

硕士

机械设计、制冷或者流体机械专业相关知识背景;最好有声学设计相关知识或者经历。可熟练使用至少一款软件进行零件的3D及2D设计。可熟练操作ANSYS计算软件者优先。

电机设计

10

硕士

电气工程专业,熟练运用ansoft等电机设计软件,英语6级以上。

电机控制

10

硕士

电子或电气工程专业,熟练运用Altium Designer,Keil等设计软件,熟悉C语言,英语6级以上。

变频压缩机控制板研发

10

硕士

电气、电子或相关专业,有变频冰箱压缩机控制板或电动汽车空调涡旋压缩机控制板开发经验者优先。

结构工程师

2

本科

机械、力学或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实验室认可

1

本科

有计量、实验室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涡旋式压缩机研发

2

本科

机电类专业,有涡旋式压缩机产品开发经验或工艺开发经验者优先。

旋转式压缩机研发

2

本科

机电类专业,有旋转式压缩机开发经验或工艺开发经验者优先。

信息化管理

1

本科

计算机专业,熟悉行业应用系统,了解信息系统构架及建设。

文化干事

1

本科

新闻、中文类专业,具有良好的写作功底,性格开朗,态度积极,耐心细致。

国际贸易

3

本科

经贸类专业通过英语六级,英语专业通过英语专业八级。

品质管理

若干

本科

质量管理或机电类专业,扎实的产品质量管理知识。

设备维修

若干

本科

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动手能力强,适应两班制。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登录我公司官网了解详细情况       http://www.jiaxipera.net/

 

【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

2.初步筛选,确定面试人选

3.面试考核

4.确定拟录用人选

5.体检、入职

6.签订劳动合同

 

【薪酬福利】

1.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2.执行公司薪酬制度,以岗定薪,岗变薪变。

3.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免费提供工作餐,外地员工提供集体宿舍。

5.定期免费体检。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投递真实有效的个人简历,其中:

1)个人简历可以直接投递到我们公司的电子邮箱:rlzyb@jiaxipera.com来信标题请注明“姓名-院校-专业-应聘岗位”。

2)个人简历上应有个人清晰彩色相片,不得进行任何艺术加工、修饰、软件美化等,并如实填写个人体重、身高和健康情况。

3)准确填写个人专业排名、专业人数、学分绩点。

4)获奖情况请尽量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并注明获奖内容及颁发证书的单位名称。

5)详尽填写校内职务等其他信息,请确保简历中填写的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

6)请确保填写信息及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对审核以及举报核实信息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资格,并告知学校。

 

2.如果有条件的话,应聘人员尽量将个人情况简表电子版及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获奖证书、校内职务聘书等材料扫描件,压缩后发送至rlzyb@jiaxipera.com,邮件以“姓名-院校-专业-应聘岗位”格式命名。

 

3.来公司面试时,应聘人员请尽量携带简历表、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计算机水平证书、获奖证书、资格证书、专业排名以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公司名称: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亚中路588号

公司网址:http://www.jiaxipera.net/

人: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0573-82586277

应聘邮箱:rlzyb@jiaxipera.com

   编:31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