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研究生创新教育与管理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各学院、所:

2016年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与管理研究立项课题及2014-2015年申请延期结题的立项课题已到结题时间,为了更好地做好课题项目的管理,现将课题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1.应严格执行研究计划,按时结题。课题因某种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延期结题申请书,说明延期原因及所需延长的时间,经项目下达部门批准后,方可延期结题。

      2.结题成果的题目、成果形式需与项目申请时的题目和成果形式基本一致。

3研究成果原则上要求在正式刊物公开发表(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并注明“华南师范大学某某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与管理研究课题”)。

二、结题材料

1.《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1)一式三份。

2.课题的最终研究报告。

3.研究论文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复印件。

三、材料提交时间及联系人

请于20171115前将结题材料纸质版送交石牌研究生处管理办(研究生院309)或大学城研工办(行政楼A310室),电子版打包发到邮箱:GL0082@163.com

联系人:刘邦卫电话:85211117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7113

附件1: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创新教育与管理研究课题到期应结题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