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 招聘简章

过去,我们有66年的沉淀

现在,我们是近20000人的公司团队

未来,我们是世界一流的综合服务商

有志青年,在您面前的,是世界500强、央企巨无霸的全职offer,是施展才华的舞台,是开拓创新的未来!

不管你是谁,只要您:有雄心、愿努力、敢挑战,我们都会为你疯狂打call!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不要沉迷于“今晚吃鸡,大吉大利”,而是聚焦于这里“加入我们,终生受益”!

说到这里,相信聪明的你已经怦然心动了,下面就对您的关心“划划重点”:

如果您憧憬一个有“前途”的企业!我们拥有:

【领先的公司品牌】

我们,从事成品油和天然气销售业务,以及非油品业务,是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位的中国石化在广东的直属销售企业。

【强劲的业务增长】

我们,拥有30余座在营油库,2200多座易捷便利店,2500多座加油站,是一家销售收入达千亿的国有大型企业。

【出色的组织结构】

我们,下设18个综合管理部门,21家地市级分公司和1个直属单位,资产总额250亿元,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成品油销售企业。

【肩负的社会责任】

我们,开展“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关爱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大型公益活动,为10000名返乡摩骑提供免费加油、热饮、药箱、地图等增值服务,先后荣获2015年亚太地区品牌与声誉杰出成就奖的企业社会责任金奖等五项国内外大奖。

我们,致力于绿色低碳发展,不断奉献清洁能源,率先在广东省内2000多座中石化加油站完成国五油品升级,在500座加油站为柴油车免费加注尾气处理液,为省内汽车尾气硫排放减少1120吨。

我们,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号召,开展三轮对口扶贫,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我们,坚持“开门办企业、开放办企业”,开展智慧油站等公众开放日活动,近千名社会公众、政府和协会代表、客户代表走进站库、车队和质检室,探秘“一滴油的前世今生”。

如果您期望一个有“前途”的未来!选择我们,您将拥有:

【快速的事业提升】

我们免费提供优质的定制式培训,让您掌握业内最领先的产品和技术

无论您是擅长运营管理、热衷技术创新、还是熟练技术操作,我们承诺百分百为您制定独立专享的骨干培养计划。完善畅通的职业发展路径,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让您成为公司骨干的储备力量。

【广阔的事业舞台】

我们专注于打造世界一流

致力于让您及家人的生活更加便利

让您施展才华挑战国企改革新平台

【优厚的工作福利】

最有保障的国企正式劳动合同,以及入职时优先解决档案和户口问题

富有竞争力的五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较高比例的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优先保障的带薪年休假和疗养假

全面的健康服务,年度体检、健康讲座以及丰富的文体活动

 

如果您足够“优秀”,还可以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入我们的“伐木累”!

【优才引进】

优才引进免予参加全国统一初选考试,免予参加全国统一初选考试,免予参加全国统一初选考试。(重要事的事情说三遍),只要你是:

1.泰晤士高等教育2018世界大学排名30名高校的毕业生;

2.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的毕业生;

3.两次评选为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毕业生;

4.获得过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及以上且团队排名第一的毕业生或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团队排名为前两名的毕业生。

就能参加我们的优才引进计划!

 

招聘流程

2017118日至1127日  登录中国石化招聘官网进行报名

2017121日  登录官网查询简历筛选结果

2017129日  参加全国统一初选考试

201712月至20181月  参加广东石油分公司面试

2018215日前 通过招聘官网查询拟录结果

网上报名流程指引:

1.登陆job.sinopec.com

2.选择“校园招聘”

3.选择“油品销售企业”中的“广东石油分公司”

4.根据所学专业(双学位以主修学位为准)申报相应岗位

5.填写相应真实的信息,上传相应清晰的附件

6.完成网上申报。

 

更多信息,请关注

1. 招聘官网:job.sinopec.com

2. 新浪微博:中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广东石油2016校园招聘

3. 微信服务号: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