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阜沙镇关于举行2018年校园招聘高校学生见面会的公告

阜沙镇位于中山市北部,面积37平方公里,辖9个村社,常住人口约6万,户籍人口3.72万。阜沙镇域地势平坦,河涌纵横交织,广珠西线高速、阜港公路、364省道纵贯,与105国道、京珠高速相联接,水陆交通便利,是广东省教育强镇。为适应教育事业发展需要,阜沙镇拟于2017年12月上旬在华南师范大学设点,面向2018年应届硕士研究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为增进供需双方互相了解,特举行本次见面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下午2:30—5:30(请于2:30前到达指定地点)

(二)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505室

(三)拟招聘岗位

    公办中小学语文教师3名、数学教师5名、英语教师2名、物理教师1名(详见附件)。

(四)高校学生需携带的材料

1)《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人须在封面左上角注明所学专业代码)复印件(原件备验);(2)第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学习成绩单、教师资格证(可于2019年9月1日前取得)、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原件备验);(3)尚未签订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4)简历及有关证书、证明材料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760-23401873     13923338862

 

附件:中山市阜沙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面向2018年高校应届硕士研究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专任教师岗位表

 

                   中山市阜沙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19日

中山市阜沙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面向2018年高校应届硕士研究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专任教师岗位表(见面会).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