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顺利举办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撰稿人:严欢    审稿人:张彦

9月28日晚,“紫荆花开月正圆,研途有你共此时”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暨中秋晚会在学院讲学厅拉开帷幕。徐福荫教授、院长黄慕雄教授、院党委陈雄辉书记、院党委王莉副书记、院长助理吴鹏泽教授、学院研工办主任张彦老师、张晓娜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嘉宾出席了此次晚会。

迎新1.png

晚会伊始,慕雄院长代表学院致辞,表示欢迎并祝福各位研一新生活力四射的现代舞开场后由八名来自教信学院不同专业的主持人队伍亮相舞台,以战队对垒的创新形式为2017级迎新晚会注入新的活力。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样,各专业节目大放异彩

迎新2.png

迎新3.png

在舞蹈类节目方面,既有俏皮的宅舞舞动起全场的气氛,也有古风韵味的中国风,更有别具特色的手影舞带来惊喜;语言类节目《青春校园》和《泰坦尼克号广州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朗诵类节目借诗篇抒情,流露出新生力量的情怀与梦想。此外,一系列的歌曲类节目让全场青春气息十足,电影串烧式走秀以鲜活的电影人物唤起观众的共同记忆,萨克斯独奏带来异域风情。同时,晚会特别邀请了教信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老生代表分别以乐器合奏和古筝弹奏共贺本届迎新活动。节目之间游戏互动与抽奖环节致使晚会现场高潮不断,气氛热烈。最后,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画上了迎新晚会的圆满句号。

迎新4.png

迎新5.png

本次迎新晚会在研工办老师的指导下,教信学院全体研究生全程筹备并积极参与,充分彰显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共同开启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新篇章。

迎新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