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撰稿人:严欢    审稿人:张彦

94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讲学厅举行。徐福荫教授、院长黄慕雄党委书记陈雄辉副院长谢幼如、副院长张学波党委副书记王莉院长助理吴鹏泽、教育技术系主任胡小勇、副主任况姗芸、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彦老师和张晓娜老师出席了典礼。学院2017级共161名硕、博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1.png

首先,黄慕雄院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人才培养和时代发展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特色,2017级新生寄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开学2.png

教育技术学学科带头人徐福荫教授向研究生新生介绍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师的教学风采,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对待学习和研究让研究生生活过得充实而精彩。随后,新生代表陈婷做了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入学感受及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规划和未来打算。接着,老生代表饶敏进行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心得:踏踏实实做学问。最后,张彦老师就研究生管理方面做了补充发言,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开学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