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 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形势讲座顺利举行

撰稿人:周诗敏  审稿人:林可全

2017年11月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的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暨就业形势讲座在大学城教学楼1栋204顺利举行。研究生处管理科科长刘邦卫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林可全老师以及180多名应届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与讲座。

1.jpg

会上,刘邦卫老师介绍了最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和广东省内不同区域的人才引进政策,倡导毕业生要转变就业心态,放宽视野,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就业区域。同时,在就业技能技巧上,刘老师根据我校在多次和各用人单位的合作过程中吸取的经验,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学生应该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应聘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刘老师还与现场学子互动解答大家的疑问。

2.jpg

随后,林可全老师讲解了就业推荐表与三方协议书的使用与注意事项,并与现场研究生们交流了就业心得,建议同学们在择业时应结合自身专业特性,适合自己发展的岗位和用人单位。

3.jpg

本次大会让应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以及就业政策,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信心,解答了一些就业疑惑,使毕业生们受益匪浅。相信毕业生们在就业过程中将学会自我评价,学会科学的﹑合理的﹑灵活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对自身的就业发展有一个更准确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