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脑库招聘简章

   

广州脑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脑库教育)是一家运用新概念“全脑平衡学习法”启迪儿童青少年大脑智慧潜能,通过科学的全脑应用训练和快乐的学习方法,致力于提高儿童青少年的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自信心等综合能力高效应用的个性化训练机构。将素质教育的德(德商)、学科教育的智(智商)、全脑应用的慧(情商)完美结合,并构建整体训练系统化、家校互动信息化的特色创新产业平台。让更多孩子从繁重的学习压力中解放出来,让孩子轻松学习、快乐成长!

脑库教育是中国一所专注倾力于特色教育的培训机构,源于世界记忆之父托尼﹒博赞(Tony Buzan)先生所倡导的脑力革命运动——世界脑力锦标赛(World Memory Championships),在二十年来全世界发达国家脑力教育逐步普及的背景下,由多家国内外知名教育机构整合多方资源联合组建而成。旗下拥有记忆力培训、思维导图、快速阅读、英语教学、九大科目课外辅导等多个著名教育项目品牌,以独特、新颖、专业的教育项目和教育模式而享誉于世,成为为国内品牌全脑潜能培训机构。 可以让学员做到:3分钟记住36个随机的英文字母、5分钟记住108个无规律的数字,15分钟记忆120个随机词汇,两天记忆大学四级1000个英语单词,四天背下整本的《道德经》、六个月倒背如流《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机构不仅拥有与国际接轨专业性的管理人员,经验丰富、细致踏实的编辑小组,还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以及高度负责、富有激情的师资队伍。脑库教育欢迎热衷于教育事业的专业精英们踊跃加入。

脑库教育设立了发展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公益委员会,并且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支持下成立了“脑助学专项基金”,支持失学儿童助学、贫困学校建设等项目的执行单位。

 

现招聘以下职位:(工作地点:广州)

一、课程顾问、助理讲师 10

【工作方式】 全职

【薪酬情况】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岗位描述:1.负责接听学员的课程咨询电话、跟进及报名工作;2.通过电话推广、销售课程或产品;3.整理学员相关文档,为教学部提供相应的电子版档案;

具体要求:1.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2.责任心强,有耐心,积极,热情;3.基本的电脑操作能力 (excel, word, e-mail4.对成功有强烈的企图心5.有同行业工作经验或上门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客服中心辅导老师、行政文员 8名  

【工作方式】 全职

【薪酬情况】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岗位描述:1.协助高级讲师对脑库教育集训营和常规课程学员进行跟踪辅导2.日常教学管理、教学答疑3.协助其他部门进行市场推广和学员服务

具体要求:1.有意从事教学;2.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及活动组织能力、鼓动能力;积极进取,蓬勃向上;3.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耐心;4.熟悉脑库教育教学特色或有相关英语口语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主持人、讲师 8

【工作方式】 全、兼职均可

【薪酬情况】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岗位描述: 1.讲授脑库教育集训营记忆术和思维导图课程和其他常规课程2.协助教学总监针对学员需求进行课程优化3.大型公开课讲座支持、日常教学管理、教学答疑

具体要求:1.口语流利,五官端正,热爱演讲; 2.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学方式灵活多变,善于调动课堂气氛者优先; 3.学习能力强 ,对特色教育事业有浓厚兴趣,热爱讲师行业;4..富于幽默感、朝气和活力、课堂感染力,中文表达生动活泼,思维敏捷清晰;5.能胜任高强度和高密度的课堂教学,能适应快节奏的教学风格;6.熟悉脑库英语教学特色或有相关英语口语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有良好的企图心、认同脑库文化与理念和认同脑库团队者优先。

四、市场主任8

【工作方式】 全职

【薪酬情况】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岗位描述:1,组织策划大型演讲会或公开课;2,擅于与媒体沟通,协调宣传及会务安排;3,积极拓展省内外教育培训市场。

具体要求:本科学历以上,有市场营销管理经验,组织能力强,销售管理经验丰富,团队合作意识强。

五、实习生12

【工作方式】 全职、兼职

【薪酬情况】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岗位描述:1, 配合公司进行市场调研,宣传策划等工作2, 负责公司的网站建设及管理3,辅助咨询师,完成调查,咨询,跟踪,记录等工作4,部分前台行政工作,接待客户,联系客户

具体要求:1,能较好与家长沟通,有针对性的记录或解决学员学习难题;2,对个性化教学和学员情商培养有较强使命感,帮组学员不仅提高成绩而且提高效率;3,热爱教育事业,热衷教育创新和教育技术的传播。

六、财务 2

【工作方式】 全职

【薪酬情况】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岗位描述:1,能较好应对日常财务工作并处理财务结款等事宜;2,熟悉并优化收银工作的具体流程;3,对税务知识较为精通,能较好处理税务方面的问题。

具体要求:1、男女不限,2030岁,会计、财务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或助理会计师以上职称。2、具有良好的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较强的成本管理、成本控制和财务分析能力,原则性强。3、具备企业税务管理经验,精通企业报税、缴税等方面的流程及技巧,有同等职位的工作经历优先。 4、熟悉国家及地方的税务方面的法律法规。

 

请将简历发送至: 54773507@qq.com(注明“应聘职位 + 姓名”)

联系人: 黄老师(18679119186)

面试时间:2017年12月7日15:00-17:30

面试地点:华南师范大学 石牌校区研究生院505室


 

应聘材料:1、个人简历,内容包括本人基本信息(近期证件照和生活照各一张)及教育背景,社会实践经历,科研课题,中英文均可。2、证书,包括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他资格证书等。3、成绩单复印件。

招聘流程:1、简历投递至:54773507@qq.com(注明“应聘职位 + 姓名”)2、电话通知面试,恕不接待无预约来访 员工福利及待遇:加入脑库大家庭,我们将为您提供优厚的极有竞争力的待遇和完善的福利,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施展平台:专科生起薪:3300/月;本科生起薪:4800/月;研究生起薪:6600/月;市场主任:6000+ 提成 + 项目绩效奖;兼职:工资日结或周结。同时,我们还提供:1、干净舒适的办公室环境(工作地点交通便利) 2、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所有员工像朋友一样) 3、公司实行双休制,员工按照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 4、公司为员工提供工作午餐补贴; 5、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办理社保; 6、员工享有交通、通讯、寒暑、加班、节假日等多项补贴; 7、员工享有全勤、优秀、研发、年终等多项奖金; 8、员工生日礼物和其他个人福利; 9、公司每年不定期为员工组织多项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培训与旅游; 10、自由发挥和学习成长的空间,公司伴您一同进步! ...... 虚位已定,期待有理想、有创业激情的您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