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得陌路相遇 ——记2017华师华工第二届秋日联谊活动

撰稿人:邓素怡 董浩田    审稿人:王晓隆

2017年11月12日上午9点,一辆大巴车载着来自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和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的五十名同学,一路奔向广州市大夫山森林公园。

抵达目的地后,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学科学院研究生会联络部主办的秋日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

一、大夫山脚 骑行同游

    车轮转动,脚踏车慢悠悠的前行,我们的步伐如此一致,互相聊起计算机的神奇之处,互相分享教育的温馨美好。在大夫山森林公园里,湖光很美,山色也很好,大家留下的欢声笑语是旅途的意义。

图片3.png

二、农庄烧烤 其乐融融

    结束了酣畅淋漓的骑行,饱览了心旷神怡的美景,那就来一场美食的盛宴!鸡翅、鸭腿、鱼丸、培根、豆腐、茄子、玉米、棉花糖…只有想不到,没有吃不到。自助烧烤,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何为“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图片4.png

三、参与游戏 好礼相送

    游戏环节的主要形式是益智类桌游。活动参与者们在一项项线上桌游中利用智慧交锋,促进了情谊,增强了理解,玩得笑容满溢,酣畅淋漓。

图片5.png

    最后,为了感谢大家对本次联谊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研会联络部为每一位参与者都奉上了一份“缤纷大礼包”。希望大家收到贴心的礼物后,更能延续那一刻的温暖和美好。

    本次联谊活动为两院学子搭建了一个很温馨的交流平台。大家相聚于大夫山脚下,从遇见到相识,从陌路到熟悉,在一段不一样的旅途中收获了满满的友谊。

期待下一次与你相遇!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