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职面技巧,定胜未来”干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高国华      审稿人:刘旖

为丰富研会成员经验,增强自信,掌握应聘技巧,提高学生干部领导力,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邀请学院党委陈果副书记于12月4日做客图书馆尚书房,举行了一场“职面技巧,定胜未来”的干部培训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刘旖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3.png

(陈果副书记正在培训)

陈果老师长期参与并指导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她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案例给同学们带来关于简历、求职信制作和教师、企业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指导同学们如何“避开弱点”,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通过对一些简历作品的展示分析、毕业生面试中的经验分享,给同学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求职面试不只是毕业才面临的问题,通过陈果老师的培训,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今后需要提高的薄弱环节,从而有的放矢,在日后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4.png

(刘旖老师指导模拟)

培训结束后,为了亲临体验招聘面试环节、活学活用,在刘旖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模拟。通过模拟和刘旖老师的点评指导,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面试需要注意技巧、言行举止等等,都需要提早准备,才能定胜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