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汕头市金平区2018年赴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 新教师的预告

为吸纳优秀人才,优化教师队伍结构,进一步加强我区师资队伍建设,我区拟于今年12月16-17日到华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中小学教师。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1216日上午8:30-11: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

时间:20171217日上午8:30-下午16: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

二、招聘范围及对象:

1、2018(含暂缓就业)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

2、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8所师范院校2018(含暂缓就业)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届时踊跃到场报名,具体时间、条件、程序等届时详见金平教育信息网公告。

联系方式:汕头市金平区教育局人事股  0754-86727988、88625359

附件:2018年华师专场招聘新教师职位表.xls

 

 

                                        汕头市金平区教育局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