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 赴外地定点公开招考2018年应届毕业生公告

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是市教育局直属公立全寄宿制普通高级中学。学校位于龙华区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毗邻观澜高尔夫和华为基地,占地面积1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学校配置先进的千兆校园网络系统、多媒体辅助教学系统、数字化校园广播系统、一卡通校园管理系统。图书馆大楼建筑面积达7000平米。拥有可容纳3000人的体育馆,4008跑道标准田径运动场,游泳池、健身房、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一应俱全。

学校创立于2010520日,现有60个教学班,近三千名学生。七年来,学校办学规模迅速扩张,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社会声誉节节攀升。学校先后获得了全国示范文学校园、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全国航空特色学校、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广东省巾帼文明岗,深圳市平安校园示范校、深圳市(第一批)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先进校、深圳市“智慧校园”、深圳市师资队伍建设年先进校、深圳教育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2013年首届毕业生参加高考,迄今为止我校已连续四年荣获“高考卓越奖”、“深圳市高考先进单位”等称号。

现因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拟赴华南师范大学面向全国全日制2018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各学科专任教师。具体岗位参见《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赴外地面向应届毕业生定点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招考计划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学科、条件及有关要求

(一)招考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2018年毕业的市内外应届毕业生。

(二)招考学科

英语、地理

(三)岗位基本聘用条件

1.符合本公告及《招考计划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2.符合《深圳市事业单位常设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办法》(深人规〔201216号)规定的职员应聘基本条件。

(四)有关要求

1.对报考年龄的要求

40周岁以下。

2.对报考专业的有关要求

1)报考人的所学专业必须与职位要求一致。研究生学历的考生本科阶段所学专业必须与应考岗位相一致或相近。专业是否相符可以参考国家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

2)所学专业必须与职位规定的学历层次相对应。如职位要求学历为“研究生”,专业为“数学”,若报考者本科的专业为“数学”,但研究生的学历为“物理”,则不符合要求。

3.对教师资格证的要求

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非师范类专业的报考者,报名现场须提供教育学、心理学、普通话合格证书,办理聘用备案手续时须提供本人的教师资格证;研究生报名现场必须提供本人的教师资格证。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接受报考: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3.大学在读期间必修课和限选课有不及格科目;

4.非地方班的军队院校应届毕业生;

5.2019年及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考流程

(一)发布招考公告

1.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网站:http://www.shenzhenew.com

2.华南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scnu.edu.cn/

(二)现场报名

时间:2018年1月4日(周四)上午10: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505课室

(三)资格初审和初试

请带齐以下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2

2.个人简历

3.成绩单(硕士生需带本科四年及硕士期间成绩单)

4.《毕业生推荐表》

5.教师资格证

学校招聘工作成员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初审,并进行初步面试,按比例(不少于1:6)确定笔试对象。

(四)笔试

初步入选人员进行专业知识笔试,按比例(不少于1:3)确定入围参加专业面试的人员。 

(五)专业面试

通过讲课、说课,综合笔试及面试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现场签发拟录用通知书

(七)组织拟录用毕业生来校实习

(八)上报相关部门审批,正式办理录用入编手续。

三、公告未尽事宜按《深圳市事业单位常设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办法》(深人规〔201216号)有关规定执行。

 

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

                                     20171220

 

附件:

附件1:深圳市事业单位常设岗位赴外定点公招计划表.xls


附件2: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