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与你,研路同行 ——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2018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撰稿人:黄少英  审稿人:刘旖


2017年12月30日晚上7点,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2018年元旦晚会在校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黄嗣殷、副院长张庆海教授、陈贤波教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刘旖老师等出席了本次联欢会,并兴致勃勃地与师生们观看了整台晚会的演出。

晚会开始前,黄嗣殷书记作了重要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历史文化学院师生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展望了下一年历史文化学院的发展方向,以及对同学们寄予了新的希望。此次晚会的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级研究生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热情洋溢的街舞表演,有深情动人的歌曲演唱,有振奋人心的诗歌朗诵,有朗朗上口的贯口相声,也有搞笑幽默的游戏环节等。

本次晚会既有文艺观赏性,又关注到学生们平时的生活体验;既有时尚潮流气息,又有传统文化特色,体现了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们继承传统、开拓创新的文化艺术追求。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