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第二届研究生新年舞会隆重举办

撰稿人:徐炳权   审稿人:唐小煜


2017年12月29日晚上,由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新年舞会在理6-220成功举办,到场嘉宾分别有学院党委书记陈道华,副书记沈强旺,辅导员唐小煜老师和蔡寒菁老师。

舞会首先以优雅浪漫的双人华尔兹和多人华尔兹舞蹈拉开帷幕,在嘉宾的致辞后,同学们寻找到自己的舞伴尽情起舞。在舒缓的华尔兹音乐中,同学们自由地翩翩起舞。舞会间穿插的叠杯子游戏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致,在娱乐之余,还有易颖同学在谢家宝同学的伴奏下深情献唱了一首《小情歌》,同时还特邀了星海音乐学院星海乐团刘钥涵同学为大家献上了一首动听的小提琴曲《柔美如歌》,最后兔子舞将舞会推向最后高潮。本次舞会参与度广,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活力和激情,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正如物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唐小煜老师说:研究生要有理想,懂研究,会生活!

11.jpg

12.jpg

13.jpg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