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笔试、口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研工办、各年级研究生:

现将我校全日制研究生报名参加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6”)和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6”)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ET6考试时间

2018616日下午15:00-17:25本次六级考试时间在端午节假期期间,请慎重考虑是否需要报名。

二、CET6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1824:00(周日)。为避免系统问题和网络拥堵,请尽早登陆系统报名,逾期系统将关闭。不受理研究生报考四级。

三、CET6报名操作

凭学号和个人密码登陆我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y.scnu.edu.cn),点击“培养管理”——“课程和外语报名”,进行报名。报名步骤如下:

1、首先确认本人基本信息是否准确无误(特别是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院系、专业等,如发现个人信息有误,请务必先联系院系修改后才能报名)。

2、上传白底证件照。要求如下:照相馆拍的证件照,禁手机自拍;正面免冠,禁拉伸变形;JPG格式;白底;照片文件最小10K,最大50K;像素最小192×144,最大400×250;高宽比例为4:3请上传照片前务必仔细检查是否符合要求。相片将打印在六级成绩单和准考证上,无相片或相片不合格的不得参加考试。

3、最后点击“报名”。在报名截止时间内可取消报名(点击撤销报名即可)。

四、CET6考试缴费

本次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费为36元,采用网络支付平台收费,缴费时间为2018320日(周二)——325日(周日),每天8点至22

请报名成功的学生登陆我校收费服务网络平台(http://pay.scnu.edu.cn),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界面输入校园网账号<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点击付款进入支付界面完成缴费。

交费时,考生务必确认自己的姓名、学号等信息准确无误,发现信息有误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院进行修改。考生请尽早缴费,避免因系统问题和网络拥堵导致无法缴费。交费成功后,无法办理退费。考试资格以成功缴费为准。

五、准考证打印

考试前一周内,由考生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个人自助打印准考证。

六、口语考试(CET-SET)

1CET-SET报名资格

CET-SET报名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自主选择是否报考CET-SET6

2CET-SET报名费用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重新核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83699号),CET-SET报考费标准为50/人次,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缴费。

3CET-SET报名方式及流程

CET-SET采取全国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方式,考生报名时间为4239:00-5317:00。报名期间考生自行进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报名资格审核由报名系统自动完成。考生也可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缴费。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于5149:00开始自行进入网上报名系统(www.cet.edu.cn)完成准考证打印工作,考生考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CET-SET咨询电话:010-62987880

七、成绩发布

2016年下半年起,CET成绩与同次CET-SET成绩一并发布并印制在同一份成绩报告单上,考生取得CETCET-SET其中一项有效成绩,均发放成绩报告单。成绩单于2018年下半年发放至各学院。学生可于20189月登陆教育考试网(http://cet.neea.edu.cn/cet/ )查询四六级考试成绩。

 

 

 

研究生院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