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办事处文体教育局招聘公告

一、招聘单位简介

    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办事处文体教育局将于2018年3月15日到贵校招聘公办中小学校教师。中山市是位于珠江口西岸和粤港澳大湾区,北连广州,毗邻港澳的重要交通节点城市。中山市是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故乡,先后五次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中国大陆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等多个荣誉称号,多年经济总量保持在广东省前列。东区办事处是中山市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是政治、经济、文化、金融的核心城区,多年经济总量排在全市的前三位,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广东省教育强区”等荣誉称号,是中山市适宜居住和创业的首善之区。现在该区新毕业入职教师的税前年均收入为18万元左右。

二、详细了解网址

    http://www.zs.gov.cn/dq/ 

三、招聘对象

    直接招录2018年毕业的优秀硕士研究生,欢迎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前来咨询

四、招聘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体育、信息、科学、音乐、卫生、书法、综合实践、美术等学科。

五、招聘时间和地点

招聘时间:2018年3 月15日(周四),上午8:30——12:00,下午13:00--15:00 。

招聘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509室   

联系人及电话:许岚(13420303300)

                                          

                               中山市东区文体教育局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