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撰稿人:宋丹丹  审核人:崔团结

三月木棉飘香,风景这边独好。新学期伊始,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8年3月15日晚上19:00,由我院研会秘书处组织的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在文3栋第二讲学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崔团结老师、研会主席王晓悦、研会副主席王曼菲、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芳、研会各部部长以及各部部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1.jpg

    大会共分为八项议程进行。大会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来宾,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刘书记为大会致辞。她表示了对同学们研会工作的认可,并提出表扬。其次,刘书记表示我们应该多向其他人学习,善于发现其他人身上的闪光点。由此对我们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了期许。她强调在研究生阶段,我们要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与责任心。她提醒我们要保持初心,要维护好友情。接着刘书记提出了一直困扰她的问题:公管学生工作缺少一些有显示度的项目、活动。最后,刘书记指出,希望大家多思考,多为研会想和做,付诸于行动。“奋斗的青春是最美丽的”,珍惜缘分,珍惜机会和时光。语毕,研会主席王晓悦汇报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作出本学期工作计划。

 2.jpg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表彰上学期的优秀“明星干事”,激励优秀,值得大家学习。每位获奖干事分享了自己在研会工作的感悟,并表达了对研会大家庭和老师领导们的感谢,也表明了自己会更加努力的态度。各位默默的付出就是对研会的支持,是其他同学学习的榜样。为优秀点赞!

3.jpg 

   紧接着,大会进入高潮阶段——各部门风采展示。这次大会的风采展示可谓一场“K歌大赛”。秘书处在组织本次活动之余,共同合唱一首《告白气球》,瞬间将全场场带入浪漫的氛围,开启了欢乐的大门;学术部带来一首《那些花儿》,全场一起沉浸其中;宣传部一首《光阴的故事》,颇有意境地表达了时光如梭在每个人的脸上留在的痕迹;多才多艺的文体部,演唱了一首《安静》,再一次引起全场共鸣,思绪万千;压轴出场的就业与社会实践部不负众望,带来一首最近超火的《体面》,引得台下顿时掌声雷动,赢得无数看客点赞。展示完毕随后进行的游戏环节更是燃爆全场,让整个会场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气氛十分活跃。

4.jpg 

   会议最后,辅导员崔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崔老师首先对我们今天会议上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同时还表达了对我们的关心与呵护。看过大家的表演和舞台展示,他鼓励大家应该大胆自信,大家都有各自的“亮点”,希望同学们发挥优势和长处。崔老师回忆起自己第一次主持的经历和写通讯稿的过往,一路走来坚持下来逐渐如鱼得水。最后,崔老师寄语我们要“多学习”、“感谢”,期待同学们在研会的优异变现,并表示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相信在崔老师的指导下,我们研会成员一定能积极投身于研会的建设,打造研会“新风貌”。

5.jpg 

    晚21:30分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老师和研会的所有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大会不仅总结上学期取得的成果,更是踏上了接下来新学期的新征程。在最大程度,极大地增强了研会全体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与合作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沐浴在木棉的芬芳中让公共管理学院焕发新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