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新丰县第一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广东省新丰县地处广东省中部偏北,隶属韶关市,是新丰江源头县。它东南与河源市接壤,东北和连平县毗邻,南临从化市、龙门县,西靠英德市,西南与佛冈县相邻。全县总面积2015.2平方公里,总人口26万人。县城距广州150公里,到韶关155公里,距深圳180公里。105国道贯通全县,广州至大庆高速途经新丰县城,深圳盐田港至湖南的高速公路正在兴建,新丰县完全融在广州两小时经济圈范围内。

广东省新丰县第一中学是一所公立高级中学,也是新丰县重点中学,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始建于1928年,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人才辈出,堪称一所粤北名校。2009年搬入新校区,新校区坐落在省级自然保护区、广东省最美丽的乡村之一云髻山下。校区占地面积290亩,现有师生4000多人,学校设计新颖、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条件一流。现因学校发展的需要,经县政府同意,面向全国高薪招聘具有研究生学历的优秀教师,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学科、人数(共28人)

语文 3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6人;化学1人;生物1人;政治7人;历史3人;地理1人;心理1人;信息技术(软件设计)1人

二、应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国家,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符合《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

(二)学历要求: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高中教师资格证的人员。

(三)年龄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18731日。

三、招聘形式

本次招聘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要求进行,以考试形式进行,考试分试教和面试,总分设100分,试教占60分,面试占40分。试教以高中教材进行,试教的年级与内容现场抽定。面试形式为现场答辩。

四、聘用程序

经试教和面试合格则进入考察和体检,考察、体检、公示合格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因考生考察、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照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五、聘用待遇

本次招聘录用的人员为我县编制外聘用制教师,聘用期为三年;在享受同级公办教师工资福利基础上,由县财政额外给予特殊津补贴每人每月3000,工资福利加月津贴年薪13万元以上;聘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可续聘,也可视当时学校编制情况申请录用为编制内教师,享受同级公办教师工资福利;人员归口教育局管理。所有招聘的教师,学校均提供廉租房。

六、应聘时间及注意事项:

时间: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9:00-12:00,14:30-18:00

地点:研究生院510课室

有意应聘者请携带简历、学历证书等有关证件(原件与复印件,原件阅后退回)、资料前来参加应聘。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省新丰县第一中学(邮政编码:511100

联系人:余副校长(18927855788

教务处潘主任(0751-2266723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