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师生赴恒大足球学校交流

撰稿人:宋世玲  审稿人:叶松东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的求职竞争力,拓宽其学术视野,2018317日,我院研究生会组织100余名师生赴清远恒大足球学校开展交流活动,带队老师为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叶松东。

1.jpg

活动伊始,大家首先观看了恒大足校发展概况的介绍视频,使大家对这所美丽的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西班牙籍教练马努和欧洲足联职业级教练罗伯特对恒大足校的校园文化和训练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前国青助理教练、亚洲足联职业级教练黄传宏对学生们的培养模式和发展目标进行了阐述。外籍教练不仅向大家介绍了西班牙浓厚的足球文化氛围,同时也讲述了目前恒大足球学校学生们的发展情况。在随后的招聘宣讲环节,该校科技处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恒大足球学校的岗位设置、薪酬待遇以及未来发展等情况,并期待我院的毕业生加入恒大足球学校大家庭。在问答环节中,我院学生踊跃提问,硕士生高记琴和博士生郭志刚等同学向外籍教练询问了关于学生的训练保障机制和教练员培训模式等问题,得到了教练们的详细解答。

2.jpg

活动的最后,师生们参观了足球学校的校园和训练场馆设施,并观看了足球场上小球员们的认真练习,观看过程中他们精湛的球技、刻苦的训练精神令人赞叹。

此次活动在恒大足球学校的支持配合下圆满结束,与会师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我院研究生培养依托“走出去”、“引进来”的双边策略,旨在搭建高层次的交流平台、整合高质量的行业资源,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支持。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