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高质量就业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顺利举办2018年光电专场校园招聘会

撰稿人:李玟萍 范晓峰   审稿人:张俊杰


322日,由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主办的“2018年光电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大学城校区理4栋学院广场顺利开展。活动吸引了近30家光电相关行业的企业前来招聘,提供了就业岗位近1000个,到场应聘的同学包括来自校内外相关专业的本科和硕士毕业生达400余人。

此次招聘会秉承“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高质量就业”的主题,旨在满足我校理工科类学子的精准就业需求,加强与相关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活动得到了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莅临现场慰问招聘会工作人员,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并与前来招聘的企业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企业设岗和招聘情况。

学院张庆茂院长和李卫东副书记针对岗位需求、学生面试表现等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并希望能够加强日后光电学院与企业的进一步合作。同时,他们关切地询问现场学生的面试情况,鼓励学生在面试过程中要提高积极性、增强自信心并加强沟通能力,争取多投简历、灵活选择、展现自我,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

参会企业对学院举办此次招聘会、提供交流合作平台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以及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为我校理工科毕业生提供了精准就业的供需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其他年级同学们搭建了就业招聘的体验式教育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提前认清就业形势,形成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并积累就业及面试等相关经验。  


1.jpg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楼

2.jpg

光电专场招聘会现场

3.jpg

光电学院领导询问企业招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