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部省属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的通知

各学院(所):

     接上级通知,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工作开始启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补贴范围

2018届有就业愿望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城乡困难家庭(指持有城乡低保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和零就业家庭证明等的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

二、补贴标准

1500元/人(一次性补贴)。

三、申领流程

1、个人申请。各学院(所)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集中自愿申请。申请材料包括:学生填写《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1);提交所需的相关证件(证明)和身份证等原件(查验)及复印件(上交);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复印件等。学院汇总填写《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花名册》(附件2)。4月3日前,各学院统一将纸质申请材料报送研究生工作部(石牌校区:研究生院309室,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310室),将《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附件1)、《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花名册》(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GL0082@163.com邮箱。

2、审核公示。学校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核,逐人把关,审核通过的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

3、信息录入。公示无异议的,在4月15日前将相关人员信息录入到广东省省本级就业专项资金管理信息系统,接受省人保厅审核。

4、补贴发放。审核通过的,补贴资金将发放到学生的银行卡内(学校默认的华师学生在校期间使用的中国建设银行卡)。具体时间以人保厅专项资金下拨时间为准。

四、其他

详情请咨询研究生工作部管理科刘老师,联系电话:85211117

 

附件1: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doc


附件2: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花名册.doc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