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市“博士渝行周”人才引进--30余家企业

由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重庆市2018年“博士渝行周”项目将于5月初举行,现邀请全国各类高校博士应往届毕业生来渝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参与活动的博士全程免费。

为大力引进海内外紧缺高端人才,重庆市印发《重庆市引进海内外英才鸿雁计划实施办法》,计划在今后5年,每年引进1000至2000名研发类科技人才,为重庆市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本次活动有30余家重庆代表性企业,众多优质岗位需求,完善的就业配套和福利政策,涵盖教育、医疗、新闻、制造、金融、建筑、物流……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初

报名方式: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4月20日)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信息

 图片1.png

 

6日在渝行程安排

Day 1参会博士从各地抵达重庆

根据实际航班情况,安排参会博士接机、办理入住

Day 2 “渝行周”活动启动仪式及重点产业园参观

参加由人社局举办的“渝行周”活动启动仪式、了解重庆市人才引进政策、了解重庆城市发展、参观重庆重点产业园区

Day 3 重庆知名景点游览

全天游览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城市中心解放碑、观巴渝最具特色的“吊脚楼”风貌洪崖洞

Day 4 实地考察企业

参会博士根据前期沟通,分组送至对应企业办公场所,实地了解企业情况、办公环境、岗位需求等。

Day 5 “渝行周”活动总结会

上午参加“渝行周”活动总结会,下午参会博士自由活动

Day 6 参会博士从重庆返程

根据实际航班,参会博士从重庆返程,活动结束

 联系方式:

有意向参与活动的博士请电话或邮件咨询

咨询邮箱:wang.ying3@fescoadecco.com

咨询电话:王小姐 023-63999007/ 周小姐023-63999798

 

附件1:在重庆市2018年“博士渝行周”_参会单位及岗位.xlsx

附件2: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征集2018年“博士渝行周”活动人才需求情况的通知(电子公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