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金平区人才招聘计划

根据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参加“2018年汕

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武汉地区)”有关事项的通知》,为加大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汕头市人社局定于4月22日组织我市部分企事业单位在武汉举办“2018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

为加快推进我区教育现代化建设,吸引与招聘高层次人才到我区从教,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升普通高中教师研究生学历比例,汕头市金平区教育局拟组织聿怀中学、东厦中学、第二中学和金禧中学四所学校赴武汉参加本次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采用面试加考核的方式面向高校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到我区属下高(完)中学任教。

为做好本次招聘工作,汕头市金平区教育局领导拟组织四所参加招聘工作学校的校长于4月21日上午在华南师范大学进行宣传活动,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参加4月22日在武汉举办的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4月21日上午9:00—11:30在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208课室举办金平区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会;4月22日参加在武汉举办的2018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8年金平区教育局赴武汉招聘公告.docx

     2018年汕头市金平区教育局赴武汉、广州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岗位表.xls

     汕金府办[2017]52号-关于印发金平区教育系统引进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         才若干优惠措施的通知.doc

   学校宣传材料.rar


                                 金平区教育局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