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团委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度 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各学院:

    为配合校团委做好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申报评选工作,及时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我校研究生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研究生工作部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团员开展评优工作。

现将校团委的具体通知转发如下,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组织发动

    请各学院在符合条件的集体和个人中进行广泛宣传和组织申报,申报以自愿为原则,要求申报者按照规定提交相关的申请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 

二、初步评审

    由于研究生名额有限,各学院应结合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择优推荐,每个学院提交到研究生工作部的推荐名额如下:

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最多为1支;

先进团支部(团总支)最多为1;

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最多为1

优秀共青团员标兵最多为1

优秀团支部书记最多为1; 

优秀共青团干部为1

优秀共青团员为4-5

注: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无推荐名额)

    研究生工作部会根据名额指标作出初步筛选和评审,并上交名单给校团委审核,最终获奖名单以校团委公布的获奖文件为准。

三、申报工作要求

()纸质版材料上交要求

    1.填写推荐表。各单位要指导申报集体和个人认真填写申报表,其中申报“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的要在“申报类别”栏注明“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字样;申报“优秀共青团员标兵”或“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的要在“申报类别”栏注明“标兵”字样。

    2.撰写评优材料。评优材料要突出先进性和典型性。其中,申报“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共青团工作品牌项目”、“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集体或个人奖项的需附20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

    3.各学院应汇总所有项目相关材料,填写《优秀个人申请汇总表》(附件八)、《优秀个人学业情况一 览表》(附件九)和《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汇总表》(附件十)。

(二)电子版材料上交要求

    各奖项材料打包集合成三个以“学院名称+该奖项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具体参考附件文件夹建立样板:

    1.学院名称+重要奖项; 

包括“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共青团工作品牌项目””、“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标兵”五个文件夹,各个文件夹均以“学院名称+奖项名称”命名。

    2.学院名称+普通奖项; 

包括“先进团支部(总支)”、“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四个文件夹,各个文件夹均以“学院名称+奖项名称”命名。 

    3.学院名称+一览表; 

包括“《优秀个人申请汇总表》”(见团委通知附件)、“《优秀个人学业情况一览表》”(见团委通知附件)、“《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汇总表》”(见团委通知附件)三个文件夹,各个文件夹均以“学院名称+表格名称”命名。

    各二级学院团委需认真组织好本次评优工作,对拟推荐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全面了解和考核,征求所在团组织及有关方面的意见。学院评优要在各学院内进行公示。

四、材料上报时间

    各学院于42010:00前将推荐表、评优材料、《优秀个人申请汇总表》、《优秀个人学业情况一览表》和《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汇总表》送至研究生工作部(石牌校区研究生院楼管理办301室;大学城校区:行政楼B213室)电子版须在420日(星期五)10:00前上交,并请发送至:scnuyjsgl@163.com邮箱。(汇总材料统一命名“学院+五四评优”)

五、具体通知以及所需材料详见校团委网页

http://youth.scnu.edu.cn/a/20180411/10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