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洋教育集团 (公司简介)

立洋教育集团是一家以教育产业为核心的全球化教育咨询机构。目前拥有七大版块投资产业,分别是:学校管理、国际教育、国际课程中心、少儿教育、文体教育、教育互联网、职业教育。立洋教育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郑州、英国剑桥、美国波士顿与洛杉矶成立了分公司,进行全球性布局。中国总部设立在上海,美国总部设立在波士顿,英国总部设立在剑桥。通过14年的坚持和发展,立洋教育集团业务遍及全球,拥有最权威、最专业的专家管理团队,数千名员工,上万名在校学生,成功为数十万学生提供国际教育服务,已经成为国际知名的教育服务品集团在广东地区已建有深圳与河源两国际校区,并积极全面推进布局其他区域建设。                

招聘岗位

英国高中部双语数学 物理 化学教师

招聘人数

若干人。

应聘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乐于分享,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备创新意识;

3、热爱教育,热爱教育行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授课风格亲近自然,方法得当有逻辑,声音洪亮,充满激情;

5、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责任心强,讲课富有激情。

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餐费、住房及其他补贴等。带薪休假国内、外职业培训机会提供食宿子女入读优惠出国夏(冬)令营带队(青年教师培养实习期间工资3000元,正式员工税前年薪10万~24万元)

工作地点

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可提供住宿)

联系方式

17502017191  highjianhua@163.com ,联系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