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这里有“诗”和“远方”!

在美丽温婉的珠江河畔,在百年名校中山大学旁,诞生了国内首家专门从事学校及区域教育品牌研究、策划的专业机构——《学校品牌管理》杂志。在过去十多年的深耕,我们有幸成为了国内各大教育部门的品牌战略顾问!

我们还要做百年老店,为迈向中国教育界的“兰德”公司而努力着!

这就是我们的“远方”!

“学品”的那些年~

2000年,举办了全国首届学校形象(CI)战略研讨会,定位于研究学校品牌管理,《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高度评价说是“学校管理的里程碑”!

2004年创办永博明教育研究院和《学校品牌管理》杂志,举行的“首届全国学校品牌管理高级论坛”,后每年一届,改名为“全国学校品牌大会”,这场教育盛宴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

2007年,公司创始人王永江先生被中国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评为“影响中国教育培训界十大领军人物”,并在钓鱼台接受了颁奖。

2010 年在《学校品牌管理》杂志编辑部的基础上成立广州学品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组建了更专业的从事学校品牌研究的智慧型团队。

帮助学校打造品牌,使中国教育走上品牌发展的道路,这是学品的宗旨和使命。本着这个光荣的使命,十多年来,杂志出刊一百多期,用品牌的专业视角传播品牌的智慧和方法,成就了无数的名师、名校和名校长!同时,也积累了成百上千的品牌策划、培训和推广经验,成为业界翘楚!

 

 “学品”的那些人儿­——这里有“诗”

温馨的办公环境、浪漫有爱的各类主题party、青春活力的“老小伙伴们”、活跃的百家争鸣(群交流、鲜花与红包)、宽严有度的规范制度和各项激动人心的民主评选……

 

我们在这儿,“职”等你来!

在这里,孔子与苏格拉底在对话;

在这里,孙中山与华盛顿在喝茶;

在这里,学品与中国教育“大咖”在谈学校品牌策划!

欢迎有才华、情怀和愿景的您加入我们!

 

 

一.记者

岗位职责:

1、关注片区内相关教育部门动态,捕捉各地教育特色;

2、提出选题方案,根据栏目需求制定采访方案并邀约受访人,执行专栏稿件;

3、维护和拓展片区内的客户渠道

4、配合部门的其他业务开展

岗位要求:

1、本科毕业新闻、中文或教育专业有同岗位或同行业工作经验3年以上者优先。  

2、思维敏捷,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表达和协调沟通能力

3、善于信息搜索与编辑整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够独立完成选题策划,并联系采访对象,进行人物、会议等采访活动。

4、吃苦耐劳能适应短期出差,服从工作安排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执行栏目内的选题和策划、约稿、审稿、编辑和校对流程

2建立作者群体和网络,杂志对外宣传和交流;

3、配合各类会议的专家接待,有讲座主持人或授课经验者优先考虑;

4、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作。

 

任职要求:

1本科毕业,教育或新闻、中文专业,有同岗位或同行业工作经验3年以上者优先;

2思维敏捷,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表达和协调沟通能力;

3从事过文字编辑工作,熟悉编务工作流程;

4、熟悉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的基本构架与运营管理为佳;

6服从工作安排,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教育策划师

岗位职责:

1、根据区域(学校)的品牌发展需求,负责组织教育专家团队进行前期调研

2、经过研讨、会诊,编写一系列基于区域(学校)特色文化定位的调研报告。

3、组织区域(学校)调研报告的解读会议。

4、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专业(教育学专业优先考虑)毕业研究生学历优先有教育部门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2熟悉学校或教育行政部门的基本架构及日常运作;

3思维敏捷,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表达和协调沟通能力

4、学习能力强,善于信息搜索与编辑整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够根据既定的策划流程独立完成项目

5、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能接受加班和短期出差,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待遇与福利

1、高于同行薪酬标准(具体面议)

2、社保五险+补充商业险

3、带薪年假+丰富的员工活动

4、最重要的是——这里有“诗”和“远方”!

 

上班地点:

广州市海珠区江怡路240号富友财智中心4楼410室(近滨江东路,星愉连锁酒店大堂电梯上四楼)

 

交通路线:

一、公交路线

1、珠江泳场站(公交线路8路、11路、24路、121路、121A路、131路、131A路、182路、229路、247路、旅游2线)

2、珠江泳场站总站(公交线路36路、266路、548路、旅游观光1线)

3、怡趣路站/江怡路站(公交线路460路)

4、怡乐路站(公交线路211路)

    乘坐以上公交路线到指定车站下车后,沿滨江东路进入怡趣街,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本大厦。

 

二、地铁路线

乘坐地铁8号线到中大站,从B出口出站后,沿着中山大学西门穿过校园出西侧门,大约步行15分钟路程便可到达。

 

学品官网:http://www.xpedu.com.cn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xxppgl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1303179883

微信公众号:xxppgl 或 “学校品牌管理”

 

联系人:陈小姐

联系电话:020-85201176/15902053056(微信同号)

邮箱:18119805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