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2017-2018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所)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17-2018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的通知》(粤教研函〔20183号)要求,现对我校评选表彰2017-2018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工作做如下补充安排请学院积极配合落实

、各学院评选过程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推荐名额,择优推荐学院推荐名单本单位学术分委员会审查、研究确定。要求对学生学术成果是否符合学术规范、是否存在学术不端行为进行核查。同时还需考核被推荐人的政治思想和学术道德水平。并填写审查意见(附件1)。

因部分人员工作变动,近期拟对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机构名称及成员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名称拟定为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助评审机构。请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本学院研究生优秀奖助评审委员会名单,并重新报送名单,于510前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研究生院309管理办公室电子版yjshc12@scnu.edu.cn  

三、学校召开研究生优秀奖助评审会议确定推荐名单后,报学校学术委员会审查、研究确定最终推荐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公示七天,公示无异议后报广东省教育厅。  

 

附件1:2018年广东省优秀学生审查意见表.docx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