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蓬江 招贤纳才 “乡村振兴博硕人才引育工程”,引进百名博硕人才

江门市蓬江区地处广东省珠江三角洲西翼,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区域,是江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当前,蓬江区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百业兴旺,求贤若渴。为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围绕我市“兴业惠民、治吏简政”和打造人才强区的战略部署,培养和锻炼一支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现启动“乡村振兴博硕人才引育工程”,诚邀天下英才。

一、应聘基本条件

 引进对象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引进对象应为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博士学位;国内双一流、985211高校或双一流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经教育部认证的海外留学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引进对象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二)所学专业符合当年度《江门市蓬江区乡村振兴博硕人才引进工程指导目录》(附件1);

(三)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50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四)身体健康;

(五)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条件(一)、(二)、(三)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的岗位、专业及人数

详见附件1:《江门市蓬江区乡村振兴博硕人才引进工程指导目录》

三、报名

(一)报名方法

应聘者按照招聘岗位具体条件对口报名,每名应聘者可报三个岗位。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蓬江区博硕人才引育工程应聘报名表》(附件2)并附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版,以及简历提及内容的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发到邮箱:BCPJFZX@163.COM应聘文件名请按如下格式:姓名-性别-学历学位-专业-毕业院校-应聘岗位及编号。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515日。

四、招聘流程

本次引才采用结构化问答方式进行,应聘者将被安排单独与评委面谈。考核优胜者将作为意向人选,经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聘用。

五、薪酬、福利待遇

我区将为引进对象打开安居落户的“绿色通道”,提供居住保障、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便利,优化人才生态环境。

(一)工资待遇。博士研究生年薪为20-24万(含社保),硕士研究生年薪为10-12万(含社保)。

(二)购房补贴。引进对象在我区连续工作三年且首次购房者,博士研究生按购房金额的30%给予购房补贴,最高为40万元;硕士研究生按购房金额的10%给予购房补贴,最高为20万元。

(三)子女入学。引进对象子女就读义务教育,由区教育局优先安排到优质公办学校就读。

(四)租房和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每月75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4500元,最长可享受3年。

(五)配偶安置。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积极帮助推荐就业。

六、职业发展前景

区委组织部会同有关部门(单位),组织开展岗前培训,帮助博硕人才尽快熟悉蓬江,融入蓬江,通过不定期组织专题培训、选派到区直部门、镇(街)机关、国资企业、村(居)委会挂职锻炼等措施,向复合型高素质人才方向培养。

 

诚邀您加入我们,共谋发展、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详见附件:

附件一《江门市蓬江区乡村振兴博硕人才引进工程指导目录》.docx

附件二 蓬江区博硕人才引育工程.docx

           

            联系人:叶晓琨(383340218575599711

        孔灵芝(332900213422545176

 

 

相关链接:

关注江门市蓬江区政务之窗(http://www.pjq.gov.cn/)、江门市先锋网(http://www.jmdj.gov.cn)、江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ldj.jiangmen.gov.cn)等网站,获取有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