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师生羽毛球赛火热来袭!

撰稿人:陈静婷 张如珍  审稿人:王晓隆   


2018年5月15日晚,由教育科学学院工会与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师生‘羽’共”——教育科学学院师生羽毛球赛于南区体育馆顺利开展。师生同台竞技,赛事精彩,激情四射!

1.jpg

(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比赛设有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女混打五项项目。师生们奋力拼搏,毫不退让。一边是“姜还是老的辣”,一股舍我其谁的气势;一边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展现出一较高低的劲头。网前截杀,后挪吊球,各路高超的球技被师生们演绎得淋漓尽致,博得了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

2.jpg3.jpg

(部分选手比赛风采)

参加女子、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双的选手们配合默契,他们灵活迅速,或前躬身、后直立,或左防守、右扣杀,动作一气呵成,游刃有余,让人目不暇接。每场赛事结束后,师生们或击掌或拥抱,互相鼓励。赛程后期,选手们在休息间隙,席地而坐,欢笑声、欢呼声与掷地有力的挥拍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在切磋技术的同时,也更加增进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4.jpg5.jpg

(师生情谊浓)

经过层层比拼,激烈角逐,决出了以下获奖选手,名单如下:

项目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男子双打

女子双打

男女混双

冠军

李斌(教师)

陶霞玲

郑淮(教师)

陈雄飞(教师)

李佳(教师)

陶霞玲

孙烨超

李佳(教师)

亚军

郑淮(教师)

李梦倩

李斌(教师)

黄文杰

郑维

李雪梅

谌小猛(教师)

胡凤鸣

 

在繁忙的毕业季,本次羽毛球比赛让师生欢聚一堂,充分活跃了教育科学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联系,营造了师生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并充分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同心同行,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