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贷说明会暨“诚信行天下”签名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2018届毕业生离校在即,对办理助学贷款毕业生开展诚信教育尤为重要。为了使同学们能详细了解具体的还贷程序,顺利按合同约定如期还本付息,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牵头举办2018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贷说明会暨“诚信行天下”签名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通知未还清贷款学生(已还清所有批次贷款的学生不用参加)务必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会议,届时将为贷款学生介绍还贷具体程序及开展有关事项的答疑。


 二、《2018届未提前还清贷款学生名单(研究生)》已发到研究生工作群共享,请辅导员老师认真核对贷款名单。


 三、各学院安排专人带队参会,并做好考勤登记。相关学生不要无故缺席会议。还款程序文件还将于会后挂研究生处网页,请辅导员老师提醒相关学生及时查看,避免由于不了解还款程序而发生违约。


 四、会议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

地点

参加人员

2018年5月24日(周四)上午9:30—11:00

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西101

石牌校区2018届贷款学生、毕业班辅导员

2018年5月25日(周五)上午9:30—11:00

大学城校区教学楼1—102

大学城校区2018届贷款学生、毕业班辅导员

 

                                         研究生工作部                                                 2018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