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是2001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直属于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的咨询服务类科研事业单位。目前主要业务是向政府部门提供高质量、多领域的专业咨询服务,为区域科技创新、中长期发展战略、社会可持续发展战略等方面提供政策研究、决策咨询服务;提供编制区域经济发展规划、科技发展规划,项目立项前评估,项目实施过程监理,计划和项目绩效评估,科技成果评价等专业科技评估服务。

二、岗位职责:

承担农业和科技服务业等领域课题研究、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评价、区域科技发展战略规划、各类园区发展战略规划、科技政策研究、科技金融、科技政务服务等研究工作。

三、应聘要求

1.2018届毕业的管理学、经济学、农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2.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对科技管理、公共政策、经济管理研究工作有浓厚兴趣,有相关研究工作经历;

4.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写作能力、协调及执行能力,在校期间曾参与研究课题并公开发表过相关论文的优先考虑。

四、工资待遇

(1)中心作为省科技厅的直属事业单位,具有较高的发展平台并能为新员工提供较大发展空间;⑵工资薪酬参照广东省直单位工资薪酬有关规定执行;⑶不定期组织新员工作参加国家、省级专业技术培训;⑷国家规定及我中心提供的其他福利。

五、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相片)、已发表论文复印件和其他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qykjfzb@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校+专业+毕业年份”,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8年6月15日。⑵面试。我中心接收应聘者简历并进行筛选,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将被通知前来我中心参加面试。⑶实习。通过面试的应聘者,按照规定在我中心进行实习。实习期满,双方有意即可签订三方协议。

 

本单位网址http://www.gdte.cn/,欢迎上网了解情况。未经邀请勿来电或来访。

热烈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2018年0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