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总第5期)研究生助教助管 培训合格证发放的通知


各院(所):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的意见》(教研[2014]6号)和《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粤教研〔2014〕5号)等文件要求,为提升我校研究生“三助一辅”的工作水平,建立有效的指导和完整的培训体系,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于2018年4月2日-5月4日举办了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培训(总第5期)现根据培训学习及考勤记录对培训合格的研究生助教助管发放培训合格证。本次培训合格证书采用网上颁发的方式,需要打印的同学可下载后自行打印,具体下载方式见附件。

 

 

 

                                      研究生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528

附件:研究生助教助管培训合格证下载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