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湖南湘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 引进“两高”人才公告

湖南湘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是一所正在创建的公办全日制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址学校办学规模设置为7000人(目前两校现有学生6500人),校园占地503.77亩,位于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北与永州职院南中间段,规划建筑面积17.9万平方米,将开设初等教育、学前教育、语文教育、小学科学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体育教育等7个专业。20151231日市委常委会决定道县师范、祁阳师范合并搬迁创建湖南湘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经省教育厅审核省政府同意已列入湖南省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并报教育部备案。按照新校区建设合同约定新校区今年下学期交付使用,并按程序申报评估挂牌,创建成功后将立足永州面向全省及周边省、市招生办学。

为加强湖南湘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关于全市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调研会议纪要》(中共永州市委常委议事协调会议纪要〔2018〕第4期)、2018年5月21日市长办公会议和永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全体会议纪要(〔2018〕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两高”人才以满足湖南湘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正常办学所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等教师资格证的副高及以上职称人才共30人。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的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40岁以下,详见附表《创建湖南湘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2018年“两高”人才引进职位表》。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人员可以报名: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具备职位所要求的专业、年龄等相关条件;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已纳入我市编制管理的不能报名参加人才引进计划;
  6.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引进程序和方法
  本次引进,按报名与资格审查、考核和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8年5月31日8:00至6月7日17:30。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名应聘人员只能申报一个职位。
  1.现场报名。2018年6月7日永州市教育局阳光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报名人员须填写《湖南湘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两高”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以及引进职位资格条件规定的其它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2018年应届毕业生可凭就业推荐表报名,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到2018年7月31日,否则视为不具备相应资格。  2.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永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8329607.com/portal.php)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网上报名人员的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年6月7日,地点:永州市教育局阳光服务中心(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0号。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以及引进职位资格条件规定的其它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审查。

(二)考核

考核工作由湖南湘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两高”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对于报名参加引进的人员,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确定。

面试采取试教、说课等方式进行,面试试题由湖南湘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两高”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具有资质条件的专门机构命题与印制。面试工作在6月25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实行百分制,成绩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分的方法计算。

(三)体检和考察
   按面试成绩高低与岗位职数等额依次确定体检人员,面试分数不得低于70分,方可作为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考察工作由湖南湘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两高”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对因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相应递补一次,递补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四)公示与聘用

经考核、体检合格的拟引进人员,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级和省级主流新闻媒体或组织人社部门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认定,引进人员需签订《永州市引进高学历人才协议书》。此次引进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后,用人单位在15日内到相关部门办理录用调动手续。
  四、优惠政策
  按《永州市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此次引进人才在道县师范、祁阳师范两校合并搬迁至新校区办学前将按两校需求先安置在两校任教。

咨询电话:0746-8359069(永州市委组织部人才科);

0746-8327695(永州市人社局人才科);

          0746-8211005(永州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

附:

创建湖南湘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两高”人才目录.xls


   

 

湖南湘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

引进“两高”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