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三助一辅”岗位考核及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各院(所):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现开展2017—2018学年第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考核及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及先进个人参评对象

受聘于2017—2018学年第学期“三助一辅”岗位的所有研究生,考核等级为“优秀”的可推荐参评“三助一辅”岗位先进个人(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2)

、先进个人参评条件

(一)政治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能够出色的履行岗位职责,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在所在岗位做出一定贡献;

(三)能够任满一期,无提前退岗情况;

(四)参评助教、助管须获得2018春季学期助管、助教培训合格证书。

)聘期内考核为“优秀”等级。

、工作要求及材料报送:

(一)请各院(所)组织2017—2018学年第学期所有受聘研究生填写“三助一辅”岗位考核表》,并完成考核工作。

(二)学院推荐的“三助一辅”岗位先进个人,每人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工作心得,题目自拟。

材料提交

“三助一辅”岗位考核表》“三助一辅”岗位先进个人申请表》、工作心得、《“三助一辅”岗位先进个人汇总表》等材料的纸质版学院签名盖章后请于97日前交两个校区的管理办公室(石牌校区:研究生院309室,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310室),工作心得、《“三助一辅”岗位先进个人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GL0082@163.com邮箱,联系人:刘老师,电话39310082。

附件1:《“三助一辅”岗位考核表》.doc

附件2:《“三助一辅”岗位实践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3:《“三助一辅”岗位先进个人申报表》.docx

附件4:《“ 三助一辅”岗位先进个人汇总表》.xlsx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7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