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院士精神,逐梦光电未来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8级新生注册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人:张俊杰、梁家聪  稿人:张俊杰

9月2日是新生报到日,伴随着第一缕朝霞,全新设计上线的院徽背景墙与迎新布景融为一体,刘颂豪院士“创一流学院,建名牌专业”的题字让学院迎新氛围多出了几分沉稳与大气。秉承着传承创新、奋发向上的“院士精神”,工作人员蓄势待发,静候2018级新生的到来。

image.png

早上七点,第一位新生来到学院报到,“扫录通知书验证信息、提交相关资料、领取新生资料包”,随后到签名墙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向“光电邮政”投出了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最后来到院楼门前与家人拍一上张全家福,完成入学报到流程。

image.png

新生们陆续来到学院报到。一位同学在接受迎新采访时表示,学院的报到流程井然有序,辛苦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准备;自己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多向前辈们学习,不忘初心,在学习科研的道路上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