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迎新周活动系列之参观校园、新生级会

撰稿人范晓峰;胡冰洁 稿人:张俊杰

201893日是新生报到的第二天,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在上午进行了参观校园活动,并举行了新生会。

新学期新启程,一日之计在于晨,光电学院2018研究生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齐聚园广场,在院研会师兄师姐的带领下,相约游华师,认识新校园。

image.png

面对全新的校园环境,各位同学热情高涨,几乎全部同学参与校园活动,在光电院研会师兄师姐的带队下,同学们分批出发,分别经过了学习圣地图书馆、行政楼、教学楼,并在迎新标志 “@华师,我来了”拍照留念

image.png

而后同学们来到“蝴蝶亭”,作为华师的标志性建筑物,华师的校训清晰地刻在墙壁上——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同学们在合照留念

image.png

紧接着,同学们穿过林荫小道, 绕过音乐厅、体育馆,来到了华师正门。至此我们的参观校园活动就划上句号,同时游园活动也为我们的新学期,点亮了最美的开始。

image.png

游园活动结束后,新生们回到院楼参加了研究生阶段的第一次级会。此次级会又研究生辅导员张俊杰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我们的迎新团队、新生概况以及学校学院。

image.png

辅导员通过严守政治底线、坚守道德底线,牢记纪律底线、警惕安全底线几个方面,对大家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和发展提出了十分中肯、必要的要求和建议:如遵守网络法规不要发表不当言论、恪守学术道德严谨科研诚信考试、提高警惕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研究生规划谋划未来发展等,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既鼓劲提神、又敲钟震耳的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