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我校研究生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及团体辅导的通知

各学院:

培养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新生尽早思考大学生涯规划,经研究,现面向我校研究生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及团体辅导,讲师团由研究生院和就业指导中心组建,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与讲师预约并组织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 活动开展时间

2018年9月25日至11月30日

二、 活动开展形式

活动主要以讲座形式开展,时长约1小时20分钟。讲师由学院自行预约,时间由学院及讲师自行商议。团体辅导活动通知可通过幸福生涯工作室公众号查询,由学生自主报名。

三、 讲师团信息及预约方式

姓  名

简  介

预约电话

授课校区

余晓玲

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具备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职业生涯教练(BCC)

85211425

石牌

 

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全球生涯教练(BCC),广东省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39310060

大学城

唐婷芳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广东省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教学比赛金牌讲师及一等奖获得者

85211352-124

石牌

 

就业指导中心讲师,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生涯教练,全国首届“安博杯”就业指导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39311035

三校区

 

                                                                              

 

    研究生院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