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学院举办2018“庆中秋 品月饼,识中国文化”活动

供稿:姜冬生,王璐,唐青  审稿:方请明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1日中午,国际文化学院2018年“中秋 品月饼,识中国文化”活动在学院一楼大厅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左鹏军、党总支书记刘凌、副院长吕蔚、副院长方清明,研究生办公室张倩老师、姜冬生老师,以及来自学院的其他教职工和中外学生。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image.png

image.png

  左鹏军院长向在学院学习的中外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表达了“节日快乐、学习进步”的美好祝愿。接下来,学院的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月饼,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倩老师还用中英文向大家表达节日的祝福,并介绍“中秋节作为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寓意着团圆和美好,希望大家能在国际文化学院这个大家庭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来自日本的留学生岛田淳一“此次中秋节的活动让我尝到了可口的月饼,也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我中国文化更加有兴趣了”此次庆中秋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学院的中外学生倍感节日的祝福与温暖,也在具体的活动中了解和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