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二期创新创业先锋训练营学员候选人的通知

各学院(所)辅导员老师: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有关打造“双创”升级版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富有双创精神高素质人才,在第一期创新创业先锋训练营(国内班)顺利举行的基础上,决定开展第期创新创业先锋训练营(国内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该项目以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为主体,同时面向我校毕业两年内的毕业生创业者和广州市内部分高校全日制在校生(含本科和研究生)招收部分学员。

详情请见网址:http://es.scnu.edu.cn/a/20180930/419.html

请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仔细查看该通知,并积极转发通知至本学院学生群,如有学生参加,请按照通知要求进行报名和操作,谢谢各位老师配合!

                                             

 2018年10月9日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