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招聘公告

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

一、企业简介

  我院成立于1956,是一家集工程规划、勘测、设计、咨询、总承包和监理于一体的综合型勘测设计单位,持有国家统一颁发的甲级工程勘察、设计、总承包、测绘、咨询、监理、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编制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监测、水文水资源调查证书,乙级环境评价、风力发电和市政(桥隧、给水)等资格证书。1995年获得ISO9001:1994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07年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认证证书。 
  我院经济实力和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素质优良、技术精湛的勘测设计队伍。全院在职职工900多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多人,中、高级工程师400多人,获得国家注册类工程师资格近200,7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1997年以来多年名列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单位, 2005—2010年度,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A级纳税人、全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行业信用AAA 级企业。建院50多年来,我院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以丰富的工程实践和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创下了辉煌的业绩,出色地完成了一大批重点工程的建设,在南粤大地上结下了累累硕果,工程足迹遍及国内外。 
  我院开展了广东省水资源综合规划、广东省抽水蓄能电站选点规划、广东省防洪规划、海堤规划、广东省水利发展十一五规划等近百项规划工作;先后完成了东深供水工程、新丰江水电站、东江水利枢纽等一大批不同功能、型式的水利水电工程的勘测、设计和监理工作;相继承接了广州、惠州、深圳、阳江、清远、安徽桐城、福建云霄等大型抽水蓄能电站的勘测设计任务,总装机容量达9680MW;正在开展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江新联围除险加固应急项目龙泉、三江口、大洞口水闸等工程总承包和丰顺韩江东山水利枢纽工程、缅甸吉荣吉瓦(KYEEON KYEEWA)水电站工程等项目建设管理。在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领域取得非凡成绩的同时,积极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开拓市场,业务领域涵盖水利水电、新能源、原水处理、公路交通、工业与民用建筑、电力、环保、市政等诸多领域。 
  我院注重创新设计、科学设计、绿色设计,广泛应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创新设计,产生了一大批重要科技成果,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9,国家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14,省、部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科技进步奖60多项,其中,东深供水改造工程、广州抽水蓄能电站双双入选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工程暨精品工程”,是全国唯一一家有两项不同行业的项目同时入选的勘察设计单位。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d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电气二次设计监控保护励磁直流通信系统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电气/电力电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工程类专业;

2、本岗位可招收应届毕业生或在校实习生;

3、熟悉电脑办公系统的操作;

4、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敬业,能够吃苦耐劳。

5、根据监控标准,对系统进行监督完善

6、根据旁站方案的要求,保护完善设计方案

7、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改善方案

在线投递地址:https://gcjob.bjx.com.cn/companys/59245.html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863047726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各地名优企业线上宣讲会】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