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赴外面向2019年应届毕业生 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面向华南师范大学)

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赴外面向2019年应届毕业生

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面向华南师范大学)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和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我校将面向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学生工作辅导员。此次招聘工作将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对象

符合本公告及招聘岗位所要求条件的2019年优秀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预备期截止至2019年7月);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三)热爱高校辅导员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愿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四)具有高水平大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和应用能力,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国家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成绩428分以上(取得海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者可不做此项要求)。

(五)在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六)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或取得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职业指导师资格证书等条件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要求

(一)对报考人员身份和范围的界定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的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即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毕业的应届毕业生),考试入围的在报到时须提供全国统一的派遣报到证。

(二)对报考专业的有关要求

专业不限,管理学、教育学、心理学、英语语言文学或理工科专业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四、 招聘人数与岗位设置

岗位

专业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学生工作辅导员

专业不限,管理学、教育学、心理学、英语语言文学或理工科专业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若干

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预备期截止至2019年7月)

 

五、招聘程序

(一)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181159:00—2018111516:00

报名网址:南方科技大学招聘系统

http://ohr.sustc.edu.cn/sustczp/product/recruit/a.do?action=toZPGWList2&entityId=T_RECRUIT_PLAN&postType=3&selectedId=1009877 

本次应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实名注册、成功登录后,按照招聘系统使用说明填报应聘信息、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

(二)资格审查

学校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按照招聘条件和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笔试及面试人员。

报考者所提供的初审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取消报名资格。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为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性。学校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人数由高分到低分原则上按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地点:广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1.体检

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相关规定执行。拟聘人员须按时参加体检,无故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体检不合格者,将不进入下一招考环节。

2.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将进入考察环节。由拟聘单位对拟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者将取消拟聘资格。

(五)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南方科技大学网站首页“人才招聘”专栏公示,公示期为7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学校予以聘用。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六、聘用管理

采用预聘制方式,预聘制聘期为6-12个月,实行人事代理。聘预聘期满,如考核合格、无重大工作失误者,转为正式职员。

 

七、薪酬待遇

预聘期:年薪9-11万;

正式职员:年薪11-17万。

 

八、招聘信息查询途径

南方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网 

 

九、咨询与疑问

联系人:刘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755-880109120755-88010547

 

本公告由南方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南方科技大学

  2018年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