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沂水县来我校引进2019年 应届优秀师范类毕业生的通知

山东省沂水县引进优秀师范类毕业生工作小组将来我校开展具体引进工作,将对有意向报名的考生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座谈面试及签订协议等,现将有关具体引进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谈时间

11月30日上午9:00-12:00

二、座谈面试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华南数学应用与交叉研究中心209会议室

三、现场引进程序

1.宣传。11月30日上午9点00分,播放沂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电视专题片、沂水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题片、沂水旅游电视专题片、沂水县人才宣传电视专题片,让考生了解沂水县经济社会、人才、教育发展、旅游水平。

2.资格审查。上午9点30分宣传片播放结束后,对前来报名的考生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各报名考生请携带以下材料:《沂水县引进应届优秀师范类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原件)、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或学校出具的毕业后可取得何种种类及任教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明(原件)、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书(原件)。

3.座谈面试。资格审查结束后,当场进行座谈面试,面试题目为相应学科的有关章节。

4.签订协议。与面试通过人员签订三方协议。

 其他具体情况请看链接:http://yjsy.scnu.edu.cn/a/20181127/3059.html

咨询电话:

魏久杰  山东省沂水县委组织部    13953921411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