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全国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撰稿人:张彦、胡晓玲 审稿人:吴鹏泽

    2018年12月7-9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徐州)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全国60个培养单位的46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初赛,经过评审选拔了160名选手参加决赛。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共有五名选手入围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王丹荣获一等奖,石广兴荣获二等奖,区卓玲、金晓庆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吴鹏泽、陈娬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校研究生院和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组织了初赛推荐和赛前分阶段式集训,指导教师精心打磨,参赛选手表现突出,喜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比赛中依靠扎实的专业知识、优秀的教学技能、良好的心态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综合素质。通过参与此次大赛,既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的综合能力,也对创新实践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