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供稿:冯艺斐  审稿:姜冬生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把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融入日常学习中,更好地开展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12月11日下午,国际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以“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情况,就“爱国奋斗精神”的内涵以及新时代如何继承和弘扬这一精神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认识和看法。支部宣传委员代阿鑫同志认为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是老一辈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这一精神体现了服务国家的理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当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将弘扬正能量作为自己的终身事业。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践行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爱国奋斗精神付诸于学习生活中,面对新征程、新使命,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