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密苏里大学暑期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学院:

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体验,探索境外实习实践模式,学校2019年与美国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简称MU)合作,于暑假期间选派访问学生赴该校学习交流。

一、学校简介

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简称MU或Mizzou)于1839年在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建立,素有“公立常春藤名校”的美誉。密苏里大学主校区占地八千余亩,拥有三百六十余座建筑,是美国仅存的六所在一个校区里就涵盖了医学、兽医学、工程学、农业科学和法学院的公立大学之一,同时是全美三十五所兼为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和卡内基高等教育基金会评出的“博士科研/综合研究型最高级大学”的高校之一。

二、项目简介

1.时间: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至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共计两周。

2.项目内容:详情请见附件3

3.相关费用(自理):

① 项目费用:

每生2850美金的费用。

——包括学费、讲座费、住宿费、一日三餐、哥伦比亚市往返机场的接送安排以及项目包含的课外(社交、体育和文化)活动费用。

——不包括机票、全程意外和医疗保险及签证费其他个人开销

三、报名时间和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9日(星期二)

2.选派对象: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3. 选派要求:英语流利,综合素质高,身心健康

4.报名相关材料

(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见附件1)

(2)个人中英文简历(内容、形式自定)

(3)英语成绩证明复印件

(文档名称为:美国密苏里大学暑期学习项目+学院名称+学生姓名) 

5.提交材料方式

本科生报名: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根据学生意愿组织报名,并以院系为单位提交汇总表(见附件2)和学生报名材料至石牌校区行政楼311室张老师处,同时发送所有材料电子版至jwcsxk@163.com。

研究生报名: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根据学生意愿组织报名,并以院系为单位提交汇总表(见附件2)和学生报名材料至华南数学应用与交叉研究中心(研究生院临时办公地点)105室罗老师处,同时发送所有材料电子版至yjsy85210469@126.com 。

 

四、考试与选拔

另行网上通知,请密切留意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通知。

建议:有兴趣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在申请此项目的同时应尽快前往本人户口所在地或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办理个人因私护照(费用自理),详情可咨询保卫处户籍科。

 

 

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3月26日

文件下载: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境外校际交流(换)生报名表(研究生).doc

附件2:2019年报名暑期实践交流项目学生信息汇总表(研究生).doc


附件3:项目内容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