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毕业研究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名单公示

各学院(所):

按照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穗府规[2018]19号)及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19年在穗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的通知(穗人社函[2019]453号)要求,根据“自愿申请,公开公正”的原则,我校对申请补贴的2019届毕业研究生资质进行初步审核,现将审核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对初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来访两种方式实名向研究生处管理办公室反映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310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20-39310082。公示结束后学校将相关材料提交上级部门审核,最终市级审核通过的毕业生,即可获得求职补贴毕业生可于4旬登录市高指中心官网查看是否通过市级审核预计5月底发放补贴,届时另行通知。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毕业研究生求职创业补贴初审名单

 

 

 

研究生工作部

201944

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毕业研究生求职创业补贴初审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