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与英国切斯特大学拔尖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与英国切斯特大学有关协议,我校拟选派硕士研究生参加2019年英国切斯特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合作内容:我校硕士研究生赴英国切斯特大学进行半年的对口专业学习或合作研究(不申请对方学校的学位)。

选派对象:我校脱产学习在读硕士研究生

选派专业:主要面向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所有招生专业,以及课程与教学论、比较教育学、基础教育学、心理学下所有二级学科等学术学位研究生。(报名前需要与导师、学院研工办落实培养计划对接等相关事宜)切斯特大学专业信息可登录http://www.chester.ac.uk/查询。

学习时间: 2019年9月-2020年3月

入学要求:英语综合能力较好以及符合英国切斯特大学硕士入学要求,2019年5月中旬,切斯特大学将安排网络面试。

相关费用:需自行承担学费、住宿费、保险费、教材费和生活费等支出。切斯特大学提供的费用标准(半年费用:1.学费:2900英镑,2.管理费:600英镑,3.住宿费:3600英镑,此外,保险费、教材费等另计。费用或有浮动)。凡被切斯特大学录取的研究生入选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拔尖研究生境外联合培养项目”的资助。

备注:交流学习项目的录取结果以英国切斯特大学最终录取结果为准。在英学习期间,仍需按期缴纳我校研究生学费。学校将在报名截止后组织选拔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请留意研究生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通知。

申请材料

1.华南师范大学拔尖研究生国外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

2.由研究生院出具的并加盖公章的成绩单(中英文)

3.个人研究计划(中英文)

4.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5.英语成绩证明复印件(雅思等,如雅思不到6.5可提供六级和托福成绩供参考)

6.校内导师推荐信(英文,无固定格式)

有兴趣申请以上项目的学生,请于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材料递交至华南数学应用与交叉研究中心105(研究生院临时办公点),并尽快办理好个人因私护照。具体面试时间请留意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有关通知。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拔尖研究生国外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拔尖研究生国外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