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研究生征文比赛”

撰稿人:彭恋思  审稿人:董海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篇章,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举行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2019年1月,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受到校内各学院广大学子的热情响应,共收到稿件50余篇。经过专家评委会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

    本次征文活动鼓励同学们把对伟大祖国的歌颂之情融于学习,汇于文字,我以我血荐轩辕,我以我文颂祖国,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歌颂祖国的机会。在研究生培养教育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注重学生的专业知识与能力的培养,也重视提高学生的学术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学院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

附:征文比赛评审结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