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冯传丽  审稿人:叶松东

    时光如梭,回首过去一年的工作,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热心服务同学,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这与老师们的指导,全院同学和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临近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干部换届时期,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于2019年4月15日19:00在院楼216召开了换届动员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部冯传丽主持,会议邀请到了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叶松东,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年级的学生干部也一同参与。

image.png

    任重而道远,为了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叶松东老师首先进行了发言,他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结合自身学生时代和工作时的经验体会,提出了三个观点,第一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参加学生工作,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第二遵守研会的规章制度,为学院师生做实事;第三要有正确的工作出发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相信大家会汲取以往的经验,弥补不足,更加努力的开展学生工作。会议第二项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言,主席黄彬儒,副主席苏靖涵、魏建双,秘书长宋世玲四人分别对上一年度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自身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换届选举,希望下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做的更好,扎实前进,砥砺前行,在工作中不只是执行,积极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上创新。

image.png

    大会第三项由研会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总结发言,学术部部长刑萌萌,文体部部长袁园,就业服务部部长高记琴,外联与权益维护部部长魏贵男四人对部门成员之间的协作与付出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同时分享了他们亲身实践的所想所得,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生工作,遵守研会规章制度的同时,更加创新、出色地完成工作。

image.png

    会议第四项由研究生会干事代表发言,就业服务部董乙锋,学术部赵双双,文体部刘子丰三位同学分别讲述了一年来在研会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并提出接下来会继续努力,汲取经验,弥补不足,与研会其他成员共同前进,相信研会这个大家庭会越来越好。

image.png

    本次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研会成员的积极体现出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大家庭。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后学生工作将更有成效、更加创新、更有特色,继续传承弘扬研究生会的工作理念:严谨、务实、和谐、创新!

image.png